空林岚烟

【喻黄】喻队黄少一起看喻黄本子

#喻文州×黄少天
#贴吧盖楼群众点梗√
#不要在意细节
#人设虫爹的,ooc我的
#清水预警(被打×
以上↑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黄少天感冒了。

可怜的黄少天在生日当天感冒发烧,无奈之下只好请了假在公寓休息。

喻文州心疼的亲了亲黄少天,喂他吃了药,给他盖好被子让他乖乖睡觉,就去俱乐部了。

一觉醒来已经是大中午了,喻文州结束了上午的训练赶回来给黄少天做饭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起床正好看到自家恋人抱着一个大箱子进门。

黄少天:“文州你抱的这一箱子是什么,你早上出门说给我带吃的回来,不会是一箱子吃的吧,文州你对我太好了,不过这么大一箱我吃不完啊,咱俩一起吃吧。”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后,帮喻文州关上房门。

喻文州将箱子放在茶几旁,抬手摸了摸一脸好奇凑过来扒箱子的黄少天的额头:“嗯,烧退了,不过你还是多喝点水比较好。”说着起身给黄少天接了杯水。

喻文州将水递给费力拆箱子的黄少天,才回答他的问题:“是粉丝们送的生日礼物,本来俱乐部是想给你个惊喜的,但你今天生病没去俱乐部,我就帮你搬回来了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没有拆呢,你拆开看看吧,我去做饭。”说完揉了揉黄少天柔软的头发,朝厨房走去。

过了一会儿,黄少天终于把箱子拆开了,看到了箱子里的各种喻黄周边。小到冰雨模型钥匙扣大到夜雨声烦同款抱枕,整整一箱。黄少天将箱子里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,当然,黄少天的惊叹也再没停过,语气里满满的兴奋。

“哇这个是夜雨声烦的抱枕哎,好可爱,这个表情我喜欢。这个蓝雨队徽好精致,文州文州我能别在队服上吗。咦这里真的有一件队服哎,不过和我们的队服不太一样,算啦挂起来当收藏着吧。这一沓明信片是写过的吗,我看看,‘剑圣大大生日快乐’,‘黄少生日快乐,下次要冠军哦’,那当然啦我们蓝雨下次一定是冠军。这个小冰雨好精致啊,正好缺个钥匙链,嗯不错不错。嗯?这个是什么?树?树的抱枕?折断的树的抱枕?旁边是我的夜雨声烦吗?为什么会有这个?”

听了黄少天的疑惑,喻文州从厨房探出头,略微思索了一下,答道:“大概是为了纪念第十赛季被你砍倒的那棵树吧。”

黄少天气愤地把树抱枕摁在地上坐了上去,想了想觉得不好,又拿起来放到沙发上,继续翻箱子。一整箱礼物摆了整整一桌子,箱子最下面是几本同人书,喻黄的。“我和文州吗...”黄少天把书放在茶几上,就闻到一股诱人的饭香味,也不管一桌子的小礼物了,转身走向厨房,洗了个手帮喻文州端碗端菜。

吃完饭,喻文州依然要去俱乐部,黄少天本来也想去的,但被喻文州拦下了,要求黄少天多休息休息,反正家里的电脑训练也是可以的,黄少天就留在家里继续休息。

翻来覆去睡不着的黄少天爬起来将书房整理出一大片位置,把客厅茶几上一桌子的周边小礼物挪进了书房,又随手拿了本同人文,就近窝在书房的小沙发上看,看到一半,晕乎乎地睡着了。

喻文州回到家,看到黄少天枕着书睡着了,伸手将书抽了出来,不想却惊动了黄少天。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迷茫地揉揉眼睛:“文州你回来啦,咦?给我带的奶黄包?”

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,在黄少天身旁坐下,将手中的奶黄包递给黄少天,翻看着手里的喻黄本:“写的挺温馨的,估计是雷霆出品。”

黄少天依偎在喻队长怀里,一边看本子一边捏着奶黄包喂给喻文州,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。

当看到某些不可描述的内容时,黄少天愣了愣,红着脸悄咪咪地转移视线。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小动作,揶揄道:“少天害羞什么?嗯?这些事情,没做过?”

黄少天闪躲着溜出书房跑向厨房:“晚上轮到我做饭了,我去做饭,文州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呀,除了秋葵什么都好说,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!”

喻文州思索了一下:“那就秋葵炒鸡蛋吧^_^”

黄少天坚决的语气传进书房:“不要秋葵!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