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林岚烟

【柯谨 自戏】

#一级律师
#柯谨
#cp乔柯

那几年的记忆不是完全没有,后来断断续续地想起不少。

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苏醒那天早晨,乔朦朦胧胧说了好多话,很近,又很远。

“早安,柯谨。”他说。

“早安,乔。”我下意识地想回他,像每天早上那样。

我没想到我真的说出来了,竟然没有忘掉。

我告诉乔,那段时日我的日子过得支离破碎,很多场景出现在我面前,我却分不清楚是现实还是梦境。

有时候乔和劳拉他们对我说的话我听得懂,也知道该怎么回答,但开口的时候却看到他们的脸离我好远好远,看他们的动作就像看一个被拿远了的全息屏上正在播放的视频。

很快我就会忘记该说什么,只好悻悻地闭上嘴,继续沉默。

乔也告诉我,其实那时候我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动,像痴呆了一样——当然乔是不会这样说,但我觉得就是这样——只会迟钝地注视着别人的眸子,表示我在听。除了燕院长(那时他还是实习生阮野)出现的时候。当时我的反应比较大,而且表现出很信任他的样子。

我想了很久也没想起当时究竟是怎么想的。

不过,都过去了。

此时乔坐在我对面,关切的神情直勾勾望着我。

我笑着,与他对视,没再说话。我知道他是担心我再犯病。

不会了,以后都不会了,乔。

那样的精神状况,可没办法好好爱你呀。

我的乔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