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林岚烟

【叶喻】皮这一下你真的很开心吗?

#叶修×喻文州
#不要在意细节
#ooc红色预警
#梗来自日常,撞梗滴滴我
以上↑

————凑合一下分割线————

G市已经早早进入了夏天,闷热的天气没有一丝凉意,阴云密布却偏偏不下雨,让蓝雨队员们浮躁不已,训练时也是频频操作失误。

又是一个操作失误,卢瀚文懊恼的揪了揪头发,趴在电脑前嘀嘀咕咕了一阵,很快又打起精神继续训练,但很快又是一个操作失误。

旁边的黄少天伸手替卢瀚文理了理头发,忍不住起身打开了空调,凉丝丝的风吹在每个人身上,让蓝雨的队员们能够静下心来训练。

只不过对于喻文州来说,依旧是一种折磨。不开空调太闷热,开了空调太凉,而喻文州是极其怕冷的体质。训练室里刚冷下来,喻文州就有些受不了了,起身接了杯热水试图暖暖身子。

饮水机在门口,喻文州刚接好水准备出门暖和暖和,就被正好进门的徐景熙撞了个满怀,水全洒在地上,杯子也摔碎了。一脸惊恐的徐景熙与生无可恋的喻文州四目相对两两无言。

手速不够,再加上冷气侵袭,喻文州的训练成绩比平时更加惨淡,心情也比平时更加低落了。好不容易等一天的训练结束,喻文州疲惫地躺在宿舍床上,思念着自家恋人叶修温暖的怀抱,于是摸出手机给叶修发消息。

喻文州:“今天训练室开空调,好冷”

刚发出去,叶修就回复了:“G市这么早就要开空调了?有没有那么热啊”。

喻文州郁闷地解释:“是啊,G市现在闷热闷热的”

叶修:“那你就不会把温度调高一点吗,傻不傻”

喻文州心道你媳妇儿我今天差点冻死,你还说我傻,我好歹也是个战术大师,我要是傻联盟也没几个聪明的了。虽然心里这么说,但也懒得跟叶修争辩,因为再怎么样也争辩不过,于是发给叶修:“再傻也是你的人,怎么样嘛”

叶修:“哦?这么嚣张的?”

喻文州收到消息很是得意了一下,刚想回复,就收到了叶修的第二条消息:“你这么嚣张,不就仗着我宠你吗”

喻文州愣住了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想到今天比以往更加惨淡的训练成绩,又想到叶修获得的荣誉,心中的委屈之意再压不住。是啊,自己拿什么跟叶修比,手速硬伤,战术也未必比得过叶修。想到这儿又是一阵委屈,苦涩地回复:“不敢,我错了,对不起,以后不会了”

发完,喻文州把手机扔在床的另一边,任由它滴滴响,再也不想碰,疲倦地闭着眼休息。但很快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喻文州看了一眼,是叶修打来的,纠结了一会儿,接了。

叶修很是紧张的解释道:“文州你听我解释啊,我没有别的意思,你别多想啊,是最近在网上看到的,看网上那些小姑娘都被撩到了,就给你发了。而且,嚣张就嚣张嘛,我就想宠着你,让你嚣张一辈子。”

喻文州听了叶修的解释,更是哭笑不得:“你还有时间看这些?”

叶修听出他没有生气的意思,松了口气,随口说道:“哦,刚抢完蓝溪阁的boss,歇的时候看到沐橙给我发的,就顺手发给你了。”

喻文州很无奈:“又抢蓝溪阁的boss?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^_^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